▌澎湖住宿|海景第一排「屋光拾舍」民宿,房價人均1千5有找?絕美半透明玻璃屋、專屬看海洋台卻這麼平價?▌

澎湖真正海景第一排屋光拾舍民宿,位於奎壁山潮間帶、摩西分海的入口,外觀是個半透明不規則的玻璃屋非常顯眼,遠遠就能看見。尤其每間房都有可靜靜看海的陽台,主人擺上看海的藤椅以及好多款叢書,享受澎湖海島度假特有的愜意,在這的慢生活,總是能留下跟家人朋友無限美好的旅遊回憶!但它房價卻超級無敵平價,假日房價人均不到1千5?記得低調分享免得訂不到啊!

屋光拾舍|在哪裡?怎麼去?

  •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
  • 線上客服|LINE:@pdn3248m
  • 營業時間|
  • 民宿電話|0922651888
  • 民宿地址|澎湖縣湖西鄉41-10號
    • 停車資訊|奎壁山潮間帶有收費停車場,機車為免費

屋光拾舍|民宿外觀與特色

屋光拾舍民宿的外觀設計非常風潮新穎,事實上他們也真的很新,位置非常好,就在奎壁山潮間帶,摩西分海的入口,遠遠就能看到一幢白色與木質交錯的唯美建築,利用半玻璃屋的設計,白天日光斜陽、晚上月光微醺,搭配背景的湛藍天空與海景,美不勝收!

IMG 7599
IMG 7597
IMG 7595

走進迎賓大廳,挑高設計及整個落地窗都將視野拉寬,更顯舒適、清新,而且這大廳已經不是民宿規格了吧?根本是飯店等級了!

DSC09657
DSC09658
DSC09693

每個角落都有主人對生活品味的要求,非常細膩卻又充滿暖意。一旁放置了書籍與桌遊等,對於比較沒有夜生活的澎湖也添加些趣味。

DSC09659
DSC09672 1
DSC09667

屋光拾舍民宿設置了電梯,大型行李跟行動不便的旅客皆能方便進出!大廳被有飲水機,以及TWININGS茶包、即溶咖啡等,看得出民宿對旅客的萬種貼心與熱情。

屋光拾舍|同樂四人房

說實在剛走進房間時我還懷疑,畢竟這是房價高得嚇人的澎湖,但他們房間的質感跟質量完勝一堆同價位民宿,整片的木質色系,大大兩面落地窗,坐在床上就能看到海景!這麼便宜?天啊!

DSC09582
DSC09585
DSC09583

陽台還不是小小一個,不止非常寬闊、也非常精緻。半透明的唯美玻璃設計,加上主人提供的沙灘木椅,瞬間以為來到夏威夷了呢!

DSC09592
DSC09590
DSC09603

這是我實際從陽台拍出去的海景,真的是海景第一排沒錯吧?隨意在房間裡躺著就能看海!這百萬等級的享受,竟然四人房人均1,500元不到!假日喔!

DSC09588
DSC09627
DSC09632

房間設計簡約清新,但光是房間可以看海這點就cp值爆表了,說實在擺什麼我已經不太在意(笑)!

DSC09594
DSC09593
DSC09643

不過當我走進浴室又被屋光拾舍民宿給嚇到,天啊!這樣寬敞的衛浴空加加上蛋形浴缸,根本是海島villa飯店的配置了啊?太喜歡了!

DSC09600
DSC09596
DSC09599

不過因為是暑假非常難定,我們只訂到一個晚上的四人房,另個晚上則換到三人房!空間雖然小一點,可是一樣有個很大的無敵海景陽台,所以不覺得差異很大!

DSC09711
DSC09703
DSC09704

可以確定屋光拾舍民宿完全無雷,住到任何房型都是驚喜!而且摩西分海就在旁邊!完全不用人擠人,也不用一大早出門,我們吃完早餐才慢慢走過來!

IMG 7567
IMG 7576
IMG 7591

等到太熱就回房間休息,因為我們的民宿是屋光拾舍民宿啊!獨享海景第一排的景觀跟閒暇(驕傲)!

屋光拾舍|精美手做早餐

我們住過蠻多台灣的海島民宿,大多是給早餐券,讓客人能到在地早餐店更換,或者甚至沒有早餐!所以我聽到屋光拾舍民宿附上手製早點還挺訝異!

DSC09665
DSC09666

早晨被海浪聲喚醒後,有人精心準備一份有溫度的早餐,這不是度假是什麼?

DSC09677
DSC09679

而且真的是手製,餐盤上幾乎不見加工食品,非常有水準的熱壓三明治、麥片及當季鮮果。

DSC09681
DSC09683 1

芒果爸慢慢吃著早點,查詢等下要帶我們去的旅遊地點,來到屋光拾舍民宿就是毫無目的也覺得好有意義,因為每一分每一秒都很享受。

DSC09690 1
DSC09688 1

而芒果正忙著調皮搗蛋,沒關係,阿母我今天甚麼都可以!澎湖的陽光,屋光拾舍民宿的開胃早餐,整個心寬闊,人也輕鬆的狀態,就是度假啊!

屋光拾舍|推薦重點整理

  • 被海浪聲哄睡、再被浪聲喚醒,就是這樣愜意。
  • 坐在床上也能欣賞到海景,蔚藍海洋無距離觀賞。
  • 摩西分海的潮間帶可以讓孩子玩好久,太熱趕快進房間就好!
  • 整個民宿都用非常有質感的家具、有品味的裝飾,像是一間濱海的豪宅,但又像家一樣溫馨!
  • 難忘的手做早餐,很有溫度。

雖然離馬公市有點距離,但如果專門來澎湖度假、享受澎湖慢生活的人,絕對會愛上屋光拾舍民宿,推薦給大家!

DSC09604

延伸閱讀

澎湖行程推薦

澎湖行程|秘境南方四島首選「蠔野人育樂」,徜徉夢幻紫色珊瑚海,SUP跳島通通玩!就連花火節包船也有

澎湖美食推薦

澎湖美食|排隊也要吃「沐一豬排」的4兩重厚切日式炸豬排!

澎湖美食|呷飽飽燒烤屋 / 澎湖在地水產批發新鮮直營 / 平價燒烤最低20元起~頂級生鮮通通有!

澎湖美食|巴適麻辣火鍋澎湖店 / 480元PRIME板腱牛吃到飽!生日壽星再送神仙牛

澎湖美食|澎湖Ocean御專燒烤 / 最高規格生鮮外燴,專人到府服務,完全不必動手只需enjoy party!

澎湖租車推薦

澎湖租車|帝威租車,各式租汽車選擇,保證有車!